许衍
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

Zack与Garry的番外小故事(1)

许衍:(递话筒)请问Garry你对Zack的看法是怎样的呢?


Garry:(无奈)孩子气…


许衍:(这就完了?)能不能具体一点呢


Garry:(缓缓)怎么说呢,感觉看起来总是凶神恶煞的样子,其实就是在掩藏自己的内心吧。其实人家也不是很清楚他有着怎样的过去,老爱挥舞着镰刀喋喋不休地说些什么,虽然表面上总是不服气的样子其实还是会听话的,真是服了这个文盲了。(叹气)

他老是想着破坏我也很头疼啊,世界上不是所有东西都可以靠暴力取胜的钱。但是我会尽可能帮助他的。总的来说,是个很可靠的人呢。


许衍(郑重点头)


画面一转。


Zack:哈?海带头?为什么问这么奇怪的问题?不应该问问我是如何闯过这些乱七八糟的谜题吗?


许衍(试图甩锅)可是观众都希望知道你的回答


Zack:(撇嘴)就,比较爱管闲事吧。婆婆妈妈的。


许衍(?你们怎么都一个德行?)请问还能再具体一点吗?


Zack(继续撇嘴)婆婆妈妈的,还一口一个人家,我都要吐彩虹了。就跟我对着干,妨碍我,想想就碍事!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破理论,哼,我才不听他的呢。


许衍:(疑惑)可是据美术馆的工作人员说你确实在阻拦下停止了破坏行为…


Zack:(凉凉的眼神)


许衍:(害怕)


Zack:(隔着帽子抓抓头发)没办法,有时候觉得那个海带头说的也是蛮有道理的…喂!你笑什么啊!反正也多亏了他吧,解决了不少题目。不过嘛我用镰刀也一样可以解决的啦!省了我不少麻烦。也挺不错。

看起来瘦瘦小心,其实力气还挺大。老喜欢把东西推走而不是破坏掉,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,这里可是很危险的诶!不过算了,反正我会保护他。反正,怪可靠的,虽然比起我还差一点…


许衍:(看透一切的眼神)


完美落幕(真的完美吗?)




许衍有话说:开学啦,更新较慢,但是我对Zack和Garry的爱永远不变!!!偶尔可能会聊聊对RPG恐解游戏的看法,可以一起讨论讨论啥的。如果觉得我写的ooc也欢迎讨论,我会改正的,谢谢大家(鞠躬)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