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衍
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

Zack与Garry的冒险日常(3)

地点:恐怖美术馆。


“嘀嗒,嘀嗒,嘀嗒…”

“啧,这里怎么老是有莫名其妙的钟声,吵死了吵死了。”Zack不耐烦地开口,“我一定要把那个破钟砍了!”


“安啦。还有,你有没有觉得…这里镜子变多了?”Garry熟练且敷衍的安慰道,随后便认真打量起四周的环境,缓缓蹙眉。


“确实。”Zack难得没有反驳,心里总感觉毛毛的,“怎么这么诡异呢…”


一路无言。驻足。面前空荡荡的桌子上是两朵玫瑰。蓝色的那朵半松半紧地包裹着,红色的那朵则是傲然怒放。有莫名的露水刻意地粘附在花瓣上,似蓄势待发的响尾蛇一般。

桌子上还挂着一个不起眼的小镜子,奇怪的是,镜子中印出的是枯萎的花朵。


Garry再次蹙眉,他轻轻挡住Zack准备去把玩的手,解释道:“它们有可能代表着我们的生命。”


Zack默默点点头,内心默默吐槽自己为什么忽然变乖了,是不是这一章画风都有点不对劲??那一定是作者的锅,再说,自己只是比较爱胡闹,又不是不分场合!(被自己的辩解完美到)


“这样也不是办法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它们会突然出现,但是保险起见还是拿着吧。就算是陷阱也没必要怕。”Zack扬扬唇角,露出一个满不在乎中带着几分狂气的笑,“因为,有我在啊!”

“敌人什么的,只要打倒就好了嘛。我会保护好我们两个的!”


Garry闻言也露出一个久违的微笑。“确实是无奈之举,不过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…”他环顾四面,镜子在不知不觉中又增多了…


“嘀嗒,嘀嗒,嘀嗒…”


“过来。”Garry一边说着,一边不容置疑地朝Zack靠去,接着紧紧握住了他的手。


“喂,你干什么啊!”感受到手上的温热,Zack只觉得耳边一烫,大概是红了。他立即大喊道,“你是臭流氓吗?!”


“怎么,成年男性没有和别人牵过手吗?”Garry忍不住调侃道。可恶啊,自己明明不是喜欢调戏别人的人阿喂!(这个别人很有说法)


“…”Zack沉默。


“好啦,我只有点担心而已啦。”Garry笑笑,“知道你不害怕啦,就当我有点害怕吧。”


“真是胆小鬼。”Zack瞬间有点膨胀。他不屑地撇撇嘴,得意之情溢于言表。“那么,我去拿喽!”


话毕,兴许是为了表现一番,Zack飞快的先把蓝色的那朵玫瑰轻轻拿起交给Garry。


触碰到了什么机关似的。


Zack便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紫发少年被吸入到不起眼的小镜子中。


“嘀嗒,嘀嗒,嘀嗒…”


“可恶!”Zack瞬间有点慌乱。他一把捞过红色玫瑰紧紧攥在手心,也不顾尖刺划过掌心,做好了被吸入镜子中的准备。


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
“海带头,你可别有事啊!”Zack狠狠地砸向桌面,咬牙切齿地怒吼道。


什么回应也没有。


只有诡异的钟声依然重复着,又仿佛被按上暂停键。


“嘀嗒…”

“嘀嗒…”

“嘀…”






许衍:画风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哈哈哈哈哈其实应该不算恐怖吧,不会出现太恐怖的场景哒(因为我也怕)

本意是写Zack和Garry的相互信任和羁绊,其中还有…(剧透)梗,结果没来的及用上,一气呵成半天就写了个序章…(草)

那么就分成两期吧,(大概写的完)嗯。

还是如果觉得有ooc欢迎指出!!谢谢大家宽容我的咕咕咕时间!



下篇已经出啦!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呜呜呜()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