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衍
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

Zack与Garry的冒险日常(2)

地点    恐怖美术馆

“要不,分头找找线索?”两个人在偌大的美术馆一筹莫展。Garry遂提议。

“分头?你有没有搞错?离开了我你根本活不过几分钟吧?”Zack凉凉地瞥了身旁那个紫色海带头一眼,嫌弃地说道。

“那么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!”Garry笑意盈盈地说。反正无论他说什么旁边那个不靠谱的家伙都会找各种理由pass掉,那还不如照着自己的意思来——

Zack撇撇嘴,默许。

“遇到危险一定要大喊大叫,然后让我看看你的糗样。”

“…我说你,明明就是在关心我吧?是不是害怕我丢下你然后你一个人在这里哭鼻子?”

“海带头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想死就直说,我下手很快的。”


Zack漫无目的地胡乱转悠着,忽然听到一阵匆忙的脚步声。他来不及多想便朝着声音的来源跑去,接着便看到Garry飞速向着他的方向跑来。

“快跑!这边人偶成精了!”(?)

“嘁,区区人偶砍掉就是——”

还没说完,Zack便被拽着强行跑了起来,“海带头,你别老是拉扯我啊!”

“你以为我想吗?那边好歹也是文物可别被你这个熊孩子碰坏了!”

“你没搞错吧!我已经成年了!还有都要死了你还在想着文物?你以为你是什么玛丽苏小说的白莲花女主吗??”Zack嚷嚷。

“…”其实,人偶太多,我主要怕你打不过。Garry嘴角抽抽,还是把这句话咽了下去,激起某位成年男性的胜负欲的代价可谁都不清楚…


(写的都是类似于小片段啦没有完整的故事线。虽然但是,Zack和Garry两个人间珍宝都好可爱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